3.13.2012

9.3.12

9.3.12

今天早上也是去吃早餐啦
实在太好吃了 抗拒不了 yummy

吃饱了 去上班
去到公司就看到这个
填东西的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填了你们也不会加人工吧?(泣)
很多页..填了我2个小时多(夸张!!)

就这样 过了放工 (SKIP了很多东西)
今天要去世界大战(去载妹妹放学)
在等车里面妹妹放学 这个人

一直看我 还越走越前(看三小!?)
我超想hond他的咯(我忍!)
载了妹妹放学
途中好多摩多挡路 导致塞车
在路边停止看啥?? 原来是前半夜火灾的地方
烧了4间房屋..hmmm...
也不需要这个时候八卦停在路边吧?导致塞车耶
=.=

然后等到9.30 咱们有喝茶啦
去了旗坊的楼上 我交货给dino仔
然后和玮婷谈星期日外拍的事情
谈谈下 谈到以前的事情去
想当年....(幻想幻想)
哈哈哈哈

女人就大谈以前事
男人就大谈弄车事
我们去上厕所必做自拍留念
超久没有和女儿拍照了

上到来再自拍一张

然后谈到1点多就回家了
就这样一天啦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很勤劳更新blog
其实我很懒惰 我去年很懒散的不更新
但是我看回我前年去年的时候
我发现 我真的很懒惰 很多事情都没有更新
导致到我超怀念的 我不想我白白浪费我的回忆
所以我勤劳的更新了
留下自己的回忆 也不赖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