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12.2.12 寻找情人节礼物

这篇没有照片啊
耐心的看我写废话吧你xD

12.2.12
星期日


那一天载美玲去mines选择礼物
我们两个人早晨吃sakae sushi
吃饱了 聊天
过后 走街什么店都进一进
说明要买情人节礼物
结果?进Yifu店试衣服 LOL
而且还是没有买那种 我们来搞搞震的

然后yifu刚刚好有卖情侣衣服
所以美玲犹豫的犹豫再犹豫
"我等到花儿也谢料"
最后美玲开口问我 不知道那个衰佬'胡椒粉'适合他穿没有
我就看看觉得和那边的服务员的体型很相似胡椒粉
我就说 那个人的体型好像胡椒粉哦 如果他穿的下就证明胡椒粉穿的下
怎么知道美玲 二话不说 搭讪那个服务员说..
请问下你可以试试看 适合穿吗?
服务员当场 Photobucket
但是他的态度很好 马上试穿
结果....不行太窄
美玲就很失望也很想得到

然后7点了 要载老公放工
边载了老公后 问问能不能去ioi
美玲要看看 有没有情侣衣服
'因为那边也有Yifu'
结果到了ioi后的Yifu店
那边的服务员说 那些情侣衣服搬到serdang那边了
'就是mines那边'
美玲气到无言去
我只好Photobucket

白走一趟了 hiah
就继续寻找礼物吧
然后看到戒指档口 老公也过来看看
戒指不错 老公说买这个当情人节礼物算料
我说我这个我出钱 你明天出吃饭钱
'懒惰再想买礼物送给他'
然后要刻东西下去 要2天的时间'情人节那天'
然后就ok咯 我已经买了情人节礼物了
美玲也是 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 回家里附近喝茶
就归家了

下一篇 情人节
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