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4.3.12 忙碌的一天♥

4.3.12

今天有2次的外拍哟
早上拍祖君 下午拍dino仔
早上7点老公就载了我去祖君家
准备开拍咯

原本想去公园拍
我没有想到那么早竟然有那么多老人家在做早操
所以就边走边拍了 发现到有很多美景下
原来最不起眼的地方 才是最美的
我捕抓了阳光的光线来自造柔光哟
嘻嘻嘻 蛮喜欢那种感觉的
拍拍下 我们被狗追-.-''
我很冷静的慢慢走
因为我怕我跑的话 那些狗才更想追我吧?
遇到这些事情要很冷静思考

然后拍完了 刚刚2个小时
快9点了叫老公载我们
等待当中在祖君家房间坐坐
祖君介绍我用的化妆品
这个可以修补脸的低分 有2种颜色哟

今天拍的最喜欢的其中一张

然后老公来载我们了
我们说不要回家 直接载我家附近的[宇记]专买粥的
超好吃的哟
我吃咸蛋+肉碎

吃完过后祖君请我吃
又要让她破费了 还是谢谢她

直接回家我家 等待12点的到来
我们两个累惨了 睡觉 哈哈哈
然后我醒了后 一直打电话给美玲 打不通==
dino来载我们去美玲家等 到了她家直接用喊的
原来她的电话没有电了 所以打不通
吓死她了 哈哈哈

然后祖君帮dino仔画眼线
好专心喔

然后美玲出来了 赶死她了
他说 心脏一直跳跳不停 哈哈哈

去到mines吃午餐
野味again!
‘发现我全部钱都丢去野味了==’







我只是吃了4碟

吃饱了就去拍dino仔了 美玲和祖君就跑街
走到这里看到这个很美
喜欢这种风格

然后找emo的地方 帮dino仔拍
发现那些马来人吼 很白痴
在mines的水道拍拖 还在那边抓胸部
神经病!!越来越觉得马来人很低级==

然后继续外拍 无论我去哪里 都有人挡着我的景
都是马来人&外劳 kacaokacao==
弄到我计划破坏掉 幸亏有拍到几张是不错的
然后我们就找祖君他们会合 再去约翰做工的地方
chatime优待又来了
每个人3.50而已 xD
接着dino仔拿ipad出来 我们玩games啦
休息休息


约翰说他做多一个星期就换别的地方做了
换去靠近chatime的公司附近做
'没有免费chatime料'
所以约今晚喝茶 on啦
我会安排~

休息到差不多了
然后回家前 买了这个来吃
上次在ts抢dino仔来吃的 就是这个啦
超好吃的 推荐
肥家肥家露
回到家太累啦
弄blog的东西后 就睡觉了
我根本就是睡死了 老公大人已经到我身边叫我
我完完全全睡死状态 哈哈哈
然后就去载人了 祖君还有约翰
去大城堡那边吃点心 我们学习老人家淡茶 哈哈哈

男人说男人的 女人说女人的




聊天聊到不知时日过 不知不觉差不多要到达2点了
所以只好回家了 其实大家都是想继续聊天的说
哈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超级充实的一天哟

好啦 展现当天拍的作品吧
想看更多?
按我Joey


想看更多?
按我Dino仔

如果想关注我的作品?
大大力的按我

如果你们想支持我 帮我按按我的blog里面的广告哟
我要存钱买相机了 不想依靠公司的相机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