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6.2.2012 第8次外拍

差一点忘记了我的外拍篇
拍谢拍谢 情人节的片段又要延迟了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多人想要看
(其实是自己想要看)
咳咳咳 废话少说 更新吧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次外拍啦
也是很冲忙的决定外拍活动
这次外拍让我认识不少人
咳咳咳

首先第一次 完成自己化妆 很成功
然后呢 有人迟到 原来约错地方了
咳咳咳

接着去拍摄地点 其中一个摄影师的家外面
然后全部自我介绍啊 过后就开拍了
全部人越来越嚼劲啊 而我...
自卑啊 为什么?3个model当中 我竟然是最肥的一个
我我我 hiah....

拍到12点多 我和其中几位摄影师休息休息喝茶聊天
等其他人 然后去另一边喝茶
喝喝下 谁换另一边的茶室 其中摄影师先归家
然后喝茶聊天到4点多 归家了

就这样 结束了外拍过程
简简单单:)

来看看我当天的照片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