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2

台湾之旅♥ 第2天♥ 18.3.2012

昨晚原本要更新的
谁知爸爸用ipad看戏导致我上网都有问题
没办法了,在公司上更新吧!
这篇比较长篇哟...请耐心看哟...
18.3.2012

现在是凌晨5点半...
天已经那么了...
准备梳洗,换衣服,带隐形眼镜...
化妆的时候...镜子离我太远了..
因为隐形眼镜度数还有点距离吼...看不清楚...
所以直接坐上桌子上面继续化妆...结果被表妹偷拍了-.-''
完成了哟~
接下来就咱们是自恋照啦
够钟下楼下吃早餐了
byebye 桃园的床 i will miss you

出到房间外面继续自恋...(难得化妆不拍对不起自己)

这是咱的早餐...只是卖相哦...
可不好吃因为没有味道!

然后出发去桃园高铁站!
咱们的巴士 有电视机也没有用
完完全全不能开 无奈

自恋again

到达了!高铁桃园站!
我要征服你!yohohoho~♫♪
去到高铁那边也可以疯狂的拍照
耐心看照片吧 你们



新鞋子 29块罢了~
高铁的票 蛮贵的O_O



子弹火车~

你看看别人的高铁多干净啊
而且全部人都有位子坐
看到都觉得马来西亚觉得羞耻啊!

然后出去了
上下厕所,咱们的巴士已经在外面了
让我觉得我们搭火车干嘛啊?=.=''
继续搭巴士了

好多建筑物很奇妙
很喜欢这种 很神秘也可以种花花草草也不错

枫叶耶~~

到达了 下车
现在才7点 雾多到吓死人 比云顶多很多培
而且到时很嗮哟 你想象到吗?

到了 这里!
yohohoho~




表妹,妖精的尾巴动作
再来招牌动作~


看了这个招牌女王头
走过去一看
哇~多人到...直接放弃过去了==
咱们拍拍拍

拍完了 上个厕所
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 导游一直说不停...
他们台湾的坟墓叫做 夜总会
他们的坟墓都很奇怪哟 都做了一间小小的屋子
原来呀 起了房间的是死了5年后起的,没有起房子的呢
是刚刚死的 不然就是没有后代的
但是呢 现在台湾流行树葬 什么是数葬呢?
就是把骨灰放在泥土里加一颗小树 这样就是树葬了
又可以省位子,又可以环保
然后导游说 你们可以叫马来西亚政府考虑看看
他恨不得要把整个森林也铲掉叻 呵呵
他还没有说完 我已经睡着了
ZzzZzz (补眠时间)

不知不觉去了另一座山,然后换巴士上去[九份]
为什么这个地方叫九份呢?
其实啊 以前这座山呢 只有九户人家住而已哟
每次拍一个人下山买东西都要买九份
九份盐啊,九份猪肉啊,九份糖啊 等等等...
所以叫作九份啦
现在很出名是因为 之前有个香港的明星啊
来九份拍戏拍拍下 这个地方就出名了
之后就很多人来住 来做生意了 =)

好啦 介绍完毕 是时候走街了
肚子饿扁了 OAO
和表妹走走走

专卖毛笔的 who 要?? (什么语言啊你)
然后我和表妹看中这个
花枝烧~听名字都觉得好好吃了
Photobucket
超~好~吃~的
10块钱也值得啦~值得推荐啦喂~

然后一直~直直走 怎么知道走到另一边的外面去
阿勒??我们还以为一个圈罢了
==''
然后拍一拍

就倒回去了
一路上都看到好多名贵狗
哈士奇,黄金猎犬,拉布拉多,贵嫔狗,八哥狗,西施犬等等等
以为很多宠物店啊 是宠物的天堂 rfrf

然后撞见婆婆和导游他们吃东西
马上一起坐着吃 (我坐着而已 没吃)
聊天聊到一半 脚下多了一个猫
(有猫我们竟然不知道 看起来来了很久的眼神)
然后向导游小林讨吃
(喵:我爬 给点东西吃吧 老兄!)
它什么都吃喔 蔬菜也吃 哈哈哈
导游丢给他的时候 它没有亲眼看见他丢就不吃
亲眼看着他丢就吃
(怪癖猫=='')

然后吃不饱的它 再次爬小林的脚
它还伸出魔爪!差一点让小林的裤子穿洞 哈哈哈
所以小林逃走了!
然后猫咪就.....
直接跳上椅子坐了 找猎物
怎么知道当时它跳到隔壁的椅子 然后看着对面的表妹吃东西
然后我叫表妹看它 表妹一看...
口还没有关就转身了
它不放过表妹的犀利眼神
它目标只是表妹手上的食物
最后表妹一口吃掉了 它马上换目标了
然后才知道 这只猫是这家店的老板养的
(怎么还是那么饿呀??==)

然后我们跑到711买东西 好便宜的面膜啊
我买买买 哈哈哈哈
然后集合看到另一边的导游的头戴着路边的挡路工具
我和表妹都笑了=='''
然后等了很久(塞车) 才上巴士了
然后换巴士了 去上厕所
因为刚刚在巴士我们的团里面的大嫂们
讲话很大声 被其他的旅游客讲
马来西亚的人很差劲,讲话大大声一点礼貌也没有
哇靠,当时我挺生气的,根本都被大嫂们害死 被其他人这样说丢脸死了
然后那些旅游客突然间冒出一句话
妖,唔好gam讲,我D麦系马来西亚人咩~
=='' ok 我无话可说了 无言了


然后上了巴士
看看我的战利品 都是在711买的==''
这个布丁好吃 推荐
之后累垮了 吃完布丁马上睡着了
后面的大嫂们还是讲的不停... 但我还是睡死了==''
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起身了
看见外面的驾车车
帅哟:p

工业区~冒很多烟的说 0.0
然后又是时候达火车了
上厕所,看东看西 等时间过==
火车票...
表妹受不了冷天 买了姜茶喝
我尝试了一口 感觉'怪' 不适合我喝就对了
然后等了很久很久....
看到别人玩iphone才想起看看这里有没有wifi
结果真的有!刚刚的时间白等了啦!
我和表妹马上手里拿电话上fb
上网不到5分钟...被导游赶去搭火车了
(杯具啊 fb离我越来越远了)

上了火车就自恋的不停



拍拍外面

然后到了花莲啦
又是时候听导游讲话啦~咳咳咳
花莲都是原住民住的地方哟
原住民要娶老婆 首先要做5样东西
第一 买槟榔和啤酒 送给对方岳父岳母
第二 三天之内要打猎梅花鹿/山猪 回去给岳父岳母 要活的哟
成功的话 第二天就可以马上办婚礼了
第三 要自己背妻子到回家去 不能摔下来 摔下来了 就取消婚姻了
第四 天天都要做狗男女做的事情(意思是大人该做的事情) 一天不干啊 就代表男人是性无能啊
第五 男人都要打猎东西回来 不然就没有得回家
(我觉得挺容易的 起码不需要好像我们 不需要用到钱 只卖力)

听完导游说完了 就到达吃饭的地方咯
当时下超大的雨=='' 幸好先去吃饭
不然晕倒了 呵呵
BBQ+火窝耶
马上拿我的最爱 我飘拿食物
Fuiyo~yummy
我不客气了
(被拍完全不知道 心中只有食物)
吃啊喝啊 喝啊吃啊
然后去拿一包包的饼干 塞进包包里面
(神不知 鬼不觉) hohoho

和表妹吃饱后 就去跑街了
当时还是下着雨 表妹的雨伞只可以塞一个人
我只好出动了!
雨衣~!蹬蹬蹬~!
表妹说很可爱 所以就拍了
花莲大街!我来了!let's go!
跑上跑下 先跑711 看见我的popteen 第4月份的
才9块钱哟!!Photobucket
接着我们走到某家店
看到很多海贼王的贴子Photobucket
也看到很多家庭教师的贴子 可以买来送给妹妹的手信了
(我家的老妹超爱家庭教师的=='')
不知不觉买上了 40多块马币 无所谓啦
咱喜欢就好了 哈哈哈

然后就回集合地点 然后就回饭店了
麗格飯店
感覺舊舊的...進去自己的房間時
另一邊的婆婆們 開不到門=='''
我和表妹都幫手她們 呵呵
進到去 客廳不錯不錯~
床...單人床竟然對著鏡子==
咱們兩個打算一起睡雙人床了
厕所....竟然没有浴缸QAQ
有的喝茶耶 赞赞赞 哈哈哈
然后表妹上完厕所 厕所的塑胶掉了下来
(那个塑胶是拿来关门的)
然后叫管理员上来帮我们弄好

之后我们就跑街露
专跑便利店而已 跑了不久就回去了
看到这个很可爱的蛋糕忍不住就拍了下来
之后回饭店咯
吃这个布丁 不好吃的=.=''
上面巧克力味道 下面是琵琶膏的味道==''
然后咱们洗澡后
是享受的时刻来啦
绿茶绿茶
享受~
自恋自恋



然后看戏 哼哼~
享受时刻完毕啦 已经深夜1点多了
服面膜睡觉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了
~停笔~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