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发泄情绪

最近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每个人都对我冷漠对方不理不睬
我知道我的脾气 也罢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到处最近流浪
不要再依靠别人 不想再依靠别人的眼光来看着我
不想在意你们怎样想我是怎样的人

我就是我 我很累
我不想再配合如何人
我讨厌与人交际 应该是说 我不知道如何与人交际
不知道如何和自己意见不合的人沟通 我和每个人都有代沟
我比任何人都想多一倍 但是往往的别人就不一样
有时候我是对的 都被人说到错错错 到最后我是对
又如何?没有人愿意再相信我?因为我比较愚蠢?愚蠢的可笑?
我笨我傻 能怎样?har??? 我脾气就是和平常人不一样 又怎样??
我样子看起来就是死笨 笨死那种
又怎样?!??? 我很气 但是气的来很累
我想念我的[他] 很想接触他的世界,很想陪伴着他 爱护他 爱他....

可惜他离我而去 不在我身边
痛苦是自己拿来受得 我都知道!负面的能力向我冲!
怎么办控制...我就是这样...
但是没关系 这种痛苦我可以忍受到...
我最痛苦的时期已经过去 在2010是我人生中最煎熬的我都过去了
没关系了....怎么样都好 我都能熬过去.没有人对待我的好
我都会牢牢记住,因为没有人一个人 真正了解到我想怎样 我根本不想再了解你们每一个人
我不想在乎 我很累 朋友等于没有朋友 爱人等于没有爱人的 家人等于没有家人
将来的简单梦想我再也不敢遐想 我唯有为自己而活 寻找另一个梦想

我只知道我很累....受够冷漠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