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27号到29号期间

继续更新更新
再下一篇就3月咯 嘻嘻

27号 到 29号期间

2月期间 我的电脑坏掉
足足用了一个月我的电脑肥来料

我超开心的 终于有的上网了
不知哪一天 老公offday
载我放工还有倒油事才回家~
回家途中天空很美 '职业病发作' 拿手机拍拍拍

然后臭老公不给我拍
一直左摆右摆的
#&*@!#&*!



leng仔玩野啊 信唔信我咬你二丫

然后我拍到一个超美的

他不甘心没有破坏到我拍摄
一直脸臭臭 然后我说拍你放去fb
他马上变这个傻样 哈哈哈哈 cute♥

然后拍到回家~


生病过后我的晚餐几乎都是它 milo

当然也少不了它 厕纸
弄到垃圾桶都是云吞

那一天放工回家 这个摩多很够的烟
烟多到我看不到路== 走到一段路才停止出烟


然后载妹妹放学的时候 下大雨
Domo emo照

我也来emo照

当时真是无聊
去多人的地方真的是累累累

好啦2月到此结束
接下来忙碌的3月full节目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