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2

26.2.12 走街day♥

我又来更新啦
快点勤劳的更新 来追上我最近的日子吧


26.2.12

那天约好了走街
一群人哟Photobucket
稀饭多多人一起走街 那种感觉其实真的很棒Photobucket
因为不会闷嘛 嘻嘻Photobucket

那天早上我和老公载祖君来我家
才9点多太早了 祖君和我去吃点心
祖君请吃~Photobucket

然后回到家 时间还早 祖君睡觉我玩电脑
到了差不多后 准备化妆了Photobucket

然后一直摸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
让胡椒粉他们等真的不好意思
接着去载表妹后直接去ts了

到了ts直接去野味'又来!?Photobucket'
食物照片




直接无聊就....拍拍拍





吃完后 就开始走街了 那一天我超有走街mood
走了很久很久 也走的很快很快
她们走到鞋子店我超爱找椅子坐 哈哈哈
然后就和dino仔合照 结果表妹抢镜头Photobucket

该买的都卖了 然后就觉得很累很累
看时间....原来我们才用了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
全部人都觉得蛮奇迹
准备回家的时候
胡椒粉和dino仔买点东西吃
dino仔买好了 上面的部分被我和表妹抢来吃=.=
没办法 太好吃了Photobucket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讨论晚餐吃什么
胡椒粉说很久没有吃肉骨茶了 想吃Photobucket
然后我们一致认同去吃肉骨茶
去我老公的店 告诉他一声 他也ok
接着全部回家休息 等老公放工才去吃

我拍了这个
STOP LYNAS,SAVE MALAYSIA!

拍了拍了后 自恋了起来



然后到了晚上了 老公回到家了
出去吃肉骨茶 去我家附近的肉骨茶 竟然说没有肉了
我们就去大家乐附近看看有没有肉骨茶
一间肉骨茶full到完 没有位子可以坐
隔几间店还有一间肉骨茶 空空无人
就只好选择这间咯 发现蛮好吃的 哈哈哈

最爽的事 竟然有wifi耶~
哈哈哈哈

实在太好吃啦

到了10点 全部各自回家了
老公来我家休息 睡觉
睡到一半我醒来叫老公起床归家啦
可怜的他累坏了

就这样结束我们的一天啦
啊 对了
这是今天的战利品


就这样满载而归的一天
嘻嘻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