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2

26/27.1.12

趁得空有机会更新了
再和blog友说声 好久不见喔

26号 不知初几
那一晚 全家人都不在 跑出去看电影了
妈咪在房间看戏 妹妹在玩电脑
我?照顾这个小混蛋

隆重介绍下它...(名字忘记了)
它是大阿姨的狗狗 调皮又捣蛋
超爱玩追追 就算你不玩了 它也有本事惹毛你和它一起玩

刚刚就算玩了蛮久了
很累 所以包它在沙发和它一起躺
它它它 不停的四周围团团转

然后全家人都回来了
吃捞生

千手观音 捞啊 发啊
我满嘴都喊
'加人工 加人工 加人工'

就这样过了 一天...

----------------------------
27号

开工之日
收到红包 'RM2...'

但是boss叫我们坐....






































开赌...
LOL....

收获不错赢了20多
回到家 继续和亲戚阿姨们玩
又赢了20多 哈哈哈

然后这个小混蛋原本一直kacao我们玩牌的
结果玩累了 在那边睡觉
'你好累喔?'動くオヤスミ顔文字素材

它睡醒不久 婆婆抱它一起看戏
它好像还没有睡醒 lol

接下来就玩相机啦
拍照时间到

我堂妹 & 我

这个比较cute
'喂喂 你做乜嘢啊~'Photobucket

小表妹 堂妹 我

来个亲戚大合照


看照片吧DIMG0053.GIF



然后拍玩了 我和表妹看youtube
抓堂弟来拍照 他好像见光死那样 死都不拍怒る顔文字素材

就这样的一天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