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2

30/31.3.2012

30.3.2012

因为当天和老公吵架(为了昨天的事情而吵)
早上起床超没有心情的-_-''
妈咪看到昨天那么迟回家 弄了蜜糖水给我喝
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了 谢谢妈咪=)

当天完全没有食欲 只是吃我的糖果

就这样懒懒散散的度过一整天...=.=''

----------------------------------------------------
31.3.2012
星期六那天 放工后
去修剪头发 懒散的头发不长不短了
看到整个人都懒散了-.-''

修剪过程 被隔壁弄指甲的美眉问 外拍的事情
她想外拍 可惜他是星期一offday 星期日不得空的
无缘了啦 找一天肯定拍到你=)

两个小时已经过去
差别真大 好看很多了 囧

下午在家褒戏 继续追海贼王 妖精的尾巴(好多集没有看了)
到了7点 去小星星 约了论坛的儿子/女儿们(我真是多儿女=.='')
等了快15分钟了 为什么还没有到-.-''

结果他们已经到了很久 在外面 我没有看到他们
那个臭zhi zhong看到我又没有叫我=.=''
yam cha time~

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哈哈哈 他们再讨论5月5号去那里
因为我儿子和我同一天生日 当然我也没有参与=P
因为当时我肯定也有节目了 yohohoo

老公放工的时候 我丢下他们去载老公
载了老公后继续和他们喝茶 继续聊天啊
说了很多以前论坛的事情
网友当中他们是我维持最久的料 :O
08年到现在 哈哈哈

到了10点多 他们说要回了
等老公来载我了
归家~~~咦??
老公竟然停在朋友家o.o
他竟然说 现在轮到陪我们喝茶了吧?
阿切~ 好突然jiek~ 哈哈哈
然后老公下车看小猫咪

两公婆也走去看看 我懒惰下车=.=''

接着我们去大城堡那边吃点心
我饱死了=.='''

就这样充足的一天
肚子好饱 当天4点才睡得着=.=''
Zzzz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