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2

时间 你等我

时间过的非常的快
时光飞逝的 我写blog都来不及写
最近实在太忙了
又要赶工作的东西(免得被人骂,已经偷懒无数次)
又得向拍摄那边负责新人的照片(...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要那么卖力付出 =( )

其实我最近很烦恼 工作对我来说很纳闷
我有种冲动想去学拍摄 很多朋友都叫我去学 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拍摄
很多人都说我有天分 为什么不学习,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读书很浪费时间 但是我想学习很多的拍摄技巧
很想去婚纱店学习学习 indoor的outdoor的....
但是最近都在为钱而烦恼 很打击我
很想快点买了相机自己去借生意来做
问题是...我真的有酱大的本事吗?马来西亚都有无数的摄影师
我有这个能力吗?? 但是我有种冲动想试试看...

烦恼了很久几乎有几个月...我真的能办得到吗?
天晓得...连相机都买不起...凭什么说接生意来做??
而且问题刚刚才开始接触摄影 我真能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把一切的钱丢去摄影去
问题一切的一切都在打击我的梦想...
无论如何我今年一定要得到我的相机 canon 600D
虽然它对大界摄影师来说这只是普通相机
对我来说 它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我想抓住它 我更想拥有它
600D 你等我...我用今年的时间来拥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