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2

台湾之旅 第五天 21.3.2012

隔了好久才更新部落格 让你们久等了
这篇很多很多很多照片
囧....
真的有一种冲动不说话 只放照片更新就算了
但是...如果这样做等于没有更新部落格
好呗...简单小写好了=)

21.3.2012

今天稍微有点打扮 (我根本就是在kuso)
今天穿成这个look (有没有有点野味?)

打扮好了去下楼吃早餐
我拿食物的时候 无意看到这个形状
天啊 亲爱的 我更想你了 ='(

这间的饭店食物真的很好吃 呵呵


吃饱了 和表妹疯狂自恋

到了 表妹期待已久的地方了[剑湖山世界]
因为有很多东西等待表妹去挑战 [我闪一边去...-.-'']
到达了后 表妹已经在扫描了 寻找最刺激的

准备进去囖


开始去玩之前 来个大大大合照
(你看我不到 你看我不到=P)

拍完了二话不说的进去了
(因为时间有限)

要记过一段小路才能到达进去
超累好像爬山那样
到达后看到这一幕 wow
超高的摩天轮 有48楼喔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到时间开门
所以表妹先拉我进去玩这个
这个这个云顶也有 所以我不怕=D

坐上去后 我后悔了
整个人都变冰条那样 又晕
我拼命喊 OMG,好冷,救命 =.='''
表妹疯狂的笑 然后说好冷

之后表妹就拉我进去玩这个
我原本因为很普通的
怎么知道我错了 囧
这个苹果会上下左右移动 而且速度很快那种
我我我 怕到乱骂三字经都出来-.-''
表妹笑到很夸张 因为我觉得很好笑-.-''

全场只有我们的声音 蛮不好意思的><
接着走一走 发现金牛!因为是金牛座的
所以想和它合照合照 嘿嘿

接着我们跑进店里面 发现是动漫迷的天堂嘛
很多动漫的东西卖咯 然后我实在逛的太久了
叫表妹去玩她的先 免得耽误她的时间
当我逛完了 出去看看 表妹不在了
我找了快半个小时 挺累的
所以一个人就挑战这个

48楼摩天轮!!
进去摩天轮前还要拍个照先呢o.o
然后自己一个人上去啦
呵呵...进到摩天轮里面时
蛮热的=.=''


渐渐地越来越高咯

很紧张的时刻 我快到顶楼了!!xD

我五官已经僵硬掉了

但是最上面的时刻 看风景可是一流

我高过跳楼机了!!

现在往下去了 反而很恐怖=.=


快要下车了 我的挑战算不算大成功呢?
我不敢坐刺激性的机器 我来坐摩天轮就没有白费来啦
嘻嘻

然后我到处找表妹 找了很久很久
终于找到她的时候 她在玩着这个

好夸张哦 打死我都不玩=.=''
我表妹还说 她已经玩这个第二次了

然后这个可以玩了 表妹去挑战

排队的时候 很多小帅哥 哈哈哈哈

准备时刻 想看按[]


时间已经到了 一边走一边拍



接下来去日月潭咯
可以在巴士小睡一下了 补眠

到达地方后 我们先去吃东西
茶室很可爱 可以进到地下室用餐 哈哈哈
可恶啊 又和那一家三口家用餐
把菜抢光光了 (你们是饿鬼吗??)
哼!我们抢走大名鼎鼎的鸡肉
(忘记放照片上来 还有忘记什么名堂了 囧)

之后就准备坐船去日月潭啦









很清爽轻松的一趟
miss you日月潭

来到附近的这里
就到处拍一拍


然后我们教导游说马来语 哈哈哈




在外面集合了
我看到有人和尚跌倒 我马上服他起来
他说了谢谢好心有好报 我给你看看东西
他从包包伸手拿东西那样(其实什么东西也没有)
然后放在我手上 闻到很香整个人感觉很轻松
再来在我手上写字 他还帮我弄到我的手指变长变短的@@
超神奇的 然后就送我一张卡片
当我望和尚的眼睛时候 蓝色带点白色
然后他最后说了一句话
'你的婚姻别理太多 你的婚姻很美好的 谁也阻挡不了的,说话也别说太多不然就会失财了'
然后我说谢谢 他就走掉了
完完全全说出 我心里障碍 过程里面我觉得神奇还是神奇

然后婆婆来找我 说和尚是个贵人
hmm 莫名其妙就对了
呵呵
合照后就上巴士了

又是时候看不然推销推销啦
很废啦这次的推销员

男人吃了补2粒
这时候老人家们就开始奸笑了
aiyerrr 安迪们别笑 我说是补体力精力
结果老家人笑的更夸张
女人吃了也可以补2粒
不是胸部的2粒 而是魅力和美丽
=____=|||那时候我囧了很久很久
.....之后罗了八嗦的
纳闷...这次说蜂蜜的 完全没有兴趣

听完了 全部上巴士了
那些推销女还不死心上巴士推销
你们太恐怖了吧-.-''

之后一直睡觉 补眠...
一起床看看5点多 太阳下山了

去了逢甲夜市 超级大
和表妹分开走了 自己走可以买更多更多
走着走着 我开始不舒服=.=''

过后回饭店


看戏到一半我睡着了=.=''
就这样好亲戚也来陪伴我旅程了Zzzz

END

2 comments:

  1. 有贵人赐你几句真言啊~
    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耶~
    真好运啊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说是好心有好报0.0
      但是我不觉得我是好人 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