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8.4.2012 外拍

8.4.2012

早上6点多已经爬起床了
早晨 今天出门外拍去了~嘻嘻

早晨朋友来载我去serdang的kfc那里等摄影师朋友来载我
早上了月亮还那么明亮 那么圆

在路上一直看着天空变亮
颜色相当的出色美丽


然后等到摄影师来到了
就出发了 地点(名字我忘记了)

看了其他人也到了
也有狗狗在~超可爱的~
还有许久不见的belle :)

当我们进去前 我看到狗狗不能进入的牌子
咱们的举办人说已经申请可以进去了
所以可以进了:) 进去到公园里面还要等人
我帮举办人拉着狗狗
它好像我男朋友以前的狗狗小白(已经去世了)

其他狗狗们~
我拉着的狗狗它很可爱 一直被其他狗狗欺负
好像被排斥了 当时我拉着它很怕被它们咬到我=.=''
然后其他人也到了 当我们要准备拍的时候
被这个马来猪kakacaocao 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一直打扰我们的拍摄
(黄色衣服那个)

但是这件事情没有干扰到我们活动
我们继续进行了拍摄
走走拍一拍


到达1点多去大城堡吃东西了
准备下车 你瞧瞧它 哈哈哈 超可爱的

来到了这个地方 辣椒板面

我开动啦~~~

当时实在太饿了
很快就清光光了
太好吃啦喂♥

然后就回家了
谢谢你们载送我回家

到了晚上和老公吃晚餐
肉骨茶


一人才12块 便宜又好吃~

就这样度过我的一天
挺充实的

ps:这次的外拍的8月份才可以公开照片
因为这是新人指定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