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2

28/29.3.2012 SHOE FESTIVAL 2012


28.3.2012
今天打扮这样去做工
去公司前先喝老公吃早餐 我最爱的猪肠粉 哈哈哈
回到公司了
从台湾回来不久就有事情发生了
原来公司也有份参与鞋展
身为公司一份子也的去啦(晕)
当天被boss叫到去做摄影师拍咱们的产品US polo
完全没有想到今天也要去 帮手收拾东西
(在公司连椅子还没有坐热就赶我们去了)
-.-''

去之前还要记路 因为明天要自己驾车来kl区
(不是吧...)
为了怕迷路所以记路了...
(你看的明白吗?连我自己也不明白...lol)

当时的同事也是第一次去
所以parking好了 下车走路去那个地方 结果...
原来就是我们刚刚parking的隔壁罢了...干-.-
3条水在大马路疯狂傻笑 顶你啦 怎样带路的你 搞到一身水汗 囧
直接进到里面 好多人好东西弄着自己的show room
咱们的 us polo 当时已经弄到7788才来拍 哈哈哈
(注意魔豆儿模型的下面很小条 同事们说它很可怜 哈哈哈哈)

不认识的人也很拼命着弄

我们大概弄到5点 我先和另一帮人回公司
那个同事很好心 载到我回家 谢谢你啊~
回到家还没有洗澡就累垮了 在椅子上睡着了Zzzz
睡醒马上梳洗 然后弄blog
趁不注意时 这小子爬到blog都是脚印 哈哈哈 很可爱

然后就早早睡觉 明天早上6点多就要爬起床了
明天见...


-------------------------------------------------


29.3.2012

早早就爬起来了 加油阿杉
因为第一次去这种展览会
应该是说 我几乎没有去说什么展览会
咳咳咳...因为昨晚同事信息我 说他载我去
okar..
早早7点去公司集合 (老公陪我等同事到)


到了公司没有多久 电话响了
同事叫我帮他们打包先 然后他们就到了公司了
然后就出发去鞋展咯 那时候Kl大塞车啊...
我真想晕睡去=.=''

然后刚刚好9点到...
(塞车2个小时)
昨天白兮兮的 今天绿幽幽的
^___^
那时候一直疯狂拍产品 见人就拍 没人也拍
然后看到我们请的model 超帅超美超正的啦
全场最赞的model就是我们的US polo这边啦
xDDD
遇到风雨人物啊
不认识她的人 去面壁思过
(我我我..去壁 xD)

当然休息时间不少的...咳咳咳
小女子好丑
早知带隐形眼镜化个妆来...囧

还有本地model
(但是公司的人 他们不少model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不是)
她真的很美=)

和同事们拍照

US polo =)

拍到相机没有电 让它吃饭吃饭
然后用手机和mdoel拍照
超帅的 眼睛超会放电了啦xD

女model也超正的啦~

一共有6位models 全部在休息着

接近2点才吃我的所谓的第一餐
拍照拍照 哈哈哈



我们的同事很矮小 看看她

高潮来了 准备好了吗?
哈哈哈哈哈
好高哦~~

我的boss和model们
boss你zomok不做model?你也那么高 哈哈哈

走第二次的show

我的东西做完了 顺便走一走
看到这个
一个鞋展show需要出动芭蕾舞者吗?=.=

然后还唱歌
别看她穿到好像孙悟空那样喔
她唱的可是飙高音哦 超神的
只是衣服不搭就是了

然后我到处走走 看看古灵精怪的鞋展真的有很多
继续和model拍照


然后进步一探究竟 发现里面的东西都是鞋展形状
超酷的 哈哈哈

为了不要收拾残局到处跑 哈哈哈
很夜了 很饿啊...接近7点了耶

倒回去的时候 遇到玮婷的姐姐~
好巧喔 哈哈哈
然后到了7点多
我同事利用我 说先载我回家先才脱身离开
当时电话有点问题收不到线 结果让老公担心一大堆
你明明也是做pc展的 你当时半夜1点才回到家 我也没有肯几句话
我才做到7点就被他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知道你担心我 但是我希望你担心我别用生气来和我说话嘛...
很伤的呐.... =(

接近8点左右 才到家
辛辛苦苦站了11个小时
拍了拍照9个小时
一个字

想看奇奇怪怪的鞋子吗?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