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2

15.4.2012

15.4.2012

今天因为外拍节目取消
所以睡到自然醒到12点多
超无聊的
就信息问dino仔
当是他被别人放飞机相当生气 我信息安慰他后
问问走街去 他说ok
准备准备 我带个腰带就行了 lol

去到那边去吃东西
dino仔拿他的新买的相机600D试拍

开动~~♥

吃饱了坐着休息一会
研究相机~

然后去弄电话卡的事情
进过这里超级多人呀喂

原来在比赛游戏 ermm 需要那么多人吗?
超疯狂的

比赛

然后我就弄好了 我的sim卡的问题
谢谢dino仔出手相救!下个月不会亏待你!
走街走到4点多就准备回家去
回的路程很好笑 一直和天气斗快
我们走那里 雨就跟到那里 哈哈哈哈
场面很好笑 幸好回到家刚刚开始下雨
不然...呵呵

之后回到家一直上网看到全部和六年级的人聚会
我超想念的 结果去找
找也找不到...hiah

收拾好东西
妈咪刚刚回到家 打包东西回来吃
开动咯...(无力)

然后晚上去喝茶咯
老公来了不久就回家了
说回家打机==‘’ 好呗
我抓他们聊天 说外拍的事情
然后喝茶聊天拍照





身边朋友已经受到我的影响了
全部开始存钱买相机....
干~!几时轮到我? =(

继续拍照~!


然后回家 直接睡觉
就这样度过相当充实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