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2

4月 2/3/4号 食食食~*

2.4.2012
没有什么大事情 只是拍一拍当天
一直吃的东西 -.-''
做工的时候一直吃台湾买回来的牛奶糖
超赞 一定要买不然你会后悔(我已经在后悔了 干!)

吃午餐时间 继续online games

边吃辣死你妈 边玩games

回到公司继续吃牛奶糖

吃吃吃吃 就这样一天
-----------------------------------------------------
3.4.2012

当天
放工回到家 竟然
玩不到 等了半个小时 可以进去了==

做这个任务 他妈的给力
一个讲话故事任务 1个小时半左右 你说给不给力??

games里面没有人聊天
老公来到直接 飞扑去抱他来睡觉
哈哈哈哈
你瞧瞧我老公多帅 (少恶心=p)

就这样又度过一天啦

----------------------------------
4.4.2012

因为上次我很沮丧没有看到电影的关系
今天有的看了
心情大好 稍微打扮去工作(这啥什么烂打扮?)
最近工作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我唯有等吃饭时间和放工时间而已
现在等到吃饭时间了
又吃辣死你妈


然后放工吃住家饭~

然后等老公放工 出发去ioi


今天我们看the hunger games

进场前 自拍

进场后继续拍 哈哈哈
这个傻佬真的是啊=.=

我叫你笑 就竟然=.=''
不和你拍了 欠打

拍他们...他的男人顾着吃

拍我们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看度5/10
如果镜头没有跑来跑去的话 ;P
看完戏的时候已经 2点了
还去嘛嘛档喝茶到3点多才甘愿回家
我们这2对情侣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夜鬼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