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7.4.2012 拿手信·~

7.4.2012

今天星期六做工做半天
原本很空闲想弄一弄东西
结果....电脑给我自动关机起来...干=.=

结果apa mood也没有=.=''
回到家看到附近好多小狗狗
原来那边有2只母狗同时一起生了狗宝宝
哈哈哈 它们虽然是一般的野狗 但是还是有人疼爱它们的
你瞧瞧它们 还有爸妈看顾呢
我走前去的时候它们的爸妈吠了一下
狗宝宝们马上回到它们爸妈的身边去 场面也蛮窝心的哟^^
回到家里追我的海贼王
当然享受我的面+菜 yummy~

看到这个画面 我只想说
山吉劈腿了~hahahaha~

到了晚上去喝茶 因为朋友从马六甲回来~
到她来派手信啦~喂~
我们每次出来喝茶都是这个场面 变成了mini cafe~
哈哈哈

场面有说有笑啦
聚一聚也好 说一说也好
维持感情最重要啦

就这样度过一天啦
感谢朋友送的手信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