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11.4.2012 外拍~

11.4.2012

星期三是公共假期
是个外拍的好时期!难得被约去拍照 哈哈哈
这次我担任model的角色 今天主题是街拍
穿着打扮这个look (肥肥肥肥)

化妆也ok了
第二次带假睫毛那么顺利 LOL
淡妆

7点多摄影师来了 这次的摄影师也是阿贤~
我一上车就开始下毛毛雨
以防万一阿贤到回家拿透密雨伞去
然后到拍摄地方 完完全全没有光
没有太阳
天阴阴 吹大风
阿贤当场没有灵魂那样 lol

唯有我们随风而去 利用风来拍摄
默默地...街拍变emo去...啊哈哈哈

天阴到实在不行
所以先去吃东西 KFC
4块半那么鬼是大粒的汉堡
杯都大过那个汉堡了 我的妈呀

聊了一下 看了几个post
不久太阳出来了
赶快冲出去拍 倒回工业区去
发现一个墙壁扑蛮绿草 超神的
马上去那边拿景

被阿贤说了一句话
我直接笑到见牙不见眼 LOL
那时候我多么想拿石头丢他
竟然说我 脚毛多到~
我当场真的笑道奔溃去 lol

然后阿贤的电话响了 因为milo大师要去下农场
阿贤就带路了
当时很热很热~整个人就无力去-.-
到了农场的地方


里面有牛耶~~超~~大只的~~

然后无端端被人赶出去=.=''
咱们不死心
还爬上去 那棵小树那边
我当时才觉得我站的地方 好高 好斜的坡
LOL

然后去另一边



然后我和阿贤说 我可以先回家吗?
(因为实在很累了 快1点了)
然后载我回家的时候 走近UPM里面 糟糕...
迷路了!
迷路了半个小时才跑到出来
UPM很大 很美 但是...
我再也不想进去 几乎建筑物都一样 很怕迷路
一迷路我就觉得我失去安全感了 囧

回到家吃这个

然后马上倒头就睡了
到了5点多被姐姐吵醒 然后原本想看了fb就继续睡觉的
怎么知道fb到处都说地震
地震??难道刚刚晕了一下倒回去睡 是地震吗??
还说有海啸出现??
最后幸亏平息了 没什么人受伤 也没有海啸出现
天灾很多事情 预算不到 能避就壁
壁不到就是天的指示...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