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2

22.4.2012


外拍前一晚妈咪帮我去拿了这些气球回来
来当道具 哈哈哈
相当可爱呢亲爱的被我偷拍也不知道Photobucket

然后叫老公帮我拍一张 嘻嘻Photobucket


然后老公回家了
我和simsimi聊天 笑翻我了Photobucket
谁叫jayson?simi叫你食屎呀!Photobucket
好啦 玩够了 调闹钟
弄外拍的道具 Photobucket
僵僵~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弄到差不多1点多就睡觉了 免得睡眠不足拍摄不给力啊!Photobucket

----------------------------------------

22.4.2012

早上了...未到6点早上
被女儿打电话吵醒 
因为他们很早去 原因拍日出 担心他们出事就接电话了 当场吓醒
(太阳应该7点多才出来的说 Photobucket)
结果说他们出不到那个地方 被封路 然后一大堆的问题
我马上载fb求救了 以防万一又拿了地方 画麦地图

然后准备我的东西 搽防晒油之类的东西
建良到达了 就出发去布城咯
建良的GPS望大学领的方向 我整个人Photobucket
心里不安 因为从来没有望那边去过 结果比我想象中的更接近布城 
哈哈哈哈  

gogogo 向前冲~Photobucket

太阳刚刚出来 实在美呆啦喂Photobucket




然后找个地方来等儿子和女儿来
我们等等等 我拍拍拍 哈哈哈

他们到了 男主角竟然抓起相机来玩了
儿子的下半身好K型喔Photobucket
然后开始我们拍摄时间拉
我拍馒头和建良 儿子只能够拍女儿 哈哈哈
当天只能说好晒Photobucket
然后换别的地方拍摄

拍摄过程的开头好无头绪 脑子想到快爆发了Photobucket
加上建良都很怕晒 接触太阳就不笑了
就好像这样 如图=> Photobucket
过后都进行的很顺利 然后往去人造沙滩那边找儿女们
拍摄拍摄 都进展的很不错 哈哈哈

然后他们拿道具来玩
傻傻的情侣二人组 哈哈哈

然后这两个也玩起来了 我偷拍

 然后远远看到好熟悉的头发
原来阿贤也来布城来外拍 抓了2给新娘来拍照 哈哈哈
 我远远看不清楚 进看才看到 (结论我近视也许加深了)
 然后聊一聊就继续拍摄

突然间不晒了一下
抓个地下来拍 躺着的 我一拍怎么知道太阳杀到来了
我直接说 逃啊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全部真的一起逃了Photobucket
然后这两个 傻婆傻佬 学习泰爹泥啊~
儿子吓得半死 哈哈哈哈
休息时间...


Photobucket
这个我...我....我在想东西Photobucket


继续休息时候 拍一拍花絮画面Photobucket





当时11点多
摄影朋友阿贤说他们先回了
哈哈哈 再见啦~

我们继续休息

然后继续拍摄 拍下拍下
 女儿说 我朋友留下了道具婚纱的头饰
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帮他拿了

然后继续拍照 拍下拍下
我的脚竟然拉不起来了 原来中招了 口香糖!
还被儿子偷拍了也不知道Photobucket


然后偷拍他们 哈哈哈 竟然有个尸体在场
Photobucket到我偷拍他们了


然后很累很饿了
拍了大合照就去吃东西 
看了这张照片 莫名其妙会想念我的老公Photobucket

直接去吃东西咯
原本想去吃粥的 但是天气之下 想换去小星星那边吃
怎么知道女儿打电话过来说去小星星吃 哈哈哈
不亏是母女心灵相通 哈哈哈哈

在路上他们一直看照片
幸好他们说有喜欢的 不然做朋友会很内疚 哈哈哈
在路上还看到血淋淋的猴子死体
吓到我们了Photobucket

到达了小星星了 拍了预告丢去面子书Photobucket
等了食物到Photobucket
吃完东西 就有说有笑的
然后不久就归家啦 嘿~
回到家洗个澡后 原本想去弄指甲
看看天气...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结论...在家睡觉吧 呵呵Photobucket

到了晚上去喝茶
当时还蒙蒙松松的 继续聊天 哈哈哈



我朋友很可怜咯 
原本在chatim也很顶级的高位做工
原本刚刚才有了一个新的女朋友

但是过了一个月后 
做工的钱被偷了 但是被人怀疑是他做了
做工没了 女朋友突然间也没了
超可怜

然后聊天的聊天 玩猫的玩猫
然后朋友回家了
我们去NSK走一走 哈哈哈
 到了3点多早上才结束这一天
充满充实的一天

如果想看看作品的话请按[我]

已经弄了几张了 希望你们喜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