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3

17.3.2013

 17.3.2013

今天有动漫展啦
再次被朋友拉着去了 化一点小妆出发
早上朋友(约翰)来载我们了 还有胡椒粉的弟弟(阿俊弟)也在(〃^∇^)
在车上发现一箱东西 我和阿俊都很在意的说
 过后约翰去一个好鬼遥远的地方载他的cos友
 (也未免太远了吧!?(ノ*゚Д゚)ノ)
我和胡椒粉的弟弟也快睡着的说==
载了她后我们去sunway了

到达sunway后约翰的cos友 马上变身了
我们去到的时候 parking场好多cosplay者在变装中
((。´∀`)ノ▲変身!)
 之后下楼看看了 场合比我们想象中的小好多
空间狭窄 拍摄空间也米有了啦(●-`Д´-)ノ
结果不到5分钟咱们的犬夜叉(约翰)马上被人抓住来拍了
( ´_ゝ`)
大家都饿惨了 买kfc吃
约翰在等待其他的cos友 我们就不理啦
结果还是太在意那个箱子了
打开来看 多巧克力的!(°Д° |)(°Д°|| )(°Д°||| )
约翰居然买那么多巧克力买派给其他人不认识的人也有的拿
约翰说派糖果和巧克力心情会很好 
我心里说(倒不如你把这些拿去孤儿院派 不会更快乐吗?囧 嘛 与我无关)
我和阿俊顺便挑一个来吃
之后约翰的cos友来啦 我帮他们拍照
那个约翰竟然说我是他专属的摄影师 
屁叻(  ノ*゚Д゚ )/~┴┴ =3 
小心我收费你就知道 !(ノ*゚Д゚)ノ
吃到7788了从kfc出来就马上被人抓住来合照了
对方竟然是百分百的日本人哟´∀`
过后这对 哈哈哈
之后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他们未公开在一起的 写在我部落格 应该没cos者看见呗~xD)
以后各走各的 我和阿俊走
约翰和他的cos友走
我和阿俊找cosplay拍照 
当然我们用鹰眼来看那些cosplay比较美来拍
结果很巧的遇阿俊的朋友仔 (已经见过面的)
然后一起走一边拍cos

走到累就打算找约翰回家了
然后载了阿俊回家的时候 
阿俊的朋友画了两张图给我和约翰
感谢你 我们都好喜欢哟(●´∀`)つ
二选一我选可爱的(●´∀`)
结果最后我送给了我老妹 
我老妹稀饭初音
 说实在的我不爱初音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和我爱人吃晚餐去 肉骨茶
吃饱回家睡觉了
没办法今天太累了(´Д`)
就这样度过我的一整天了
(●´з`)ε`●)チュッ



END
 photo 0910092318636e8a7454832120_zps7ff4eaa2.gi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