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3

20.4.2013

20.4.2013

今天放工后打算拿车去洗~
结果我傻婆微微打电话给我 说一起吃早餐?
hmmm 结果我打算去小星星吃吧
因为对面有得洗车 结果去到洗车后 遇到熟人
就是我女儿玮婷和儿子ivan啦~
 就奇怪为什么他们坐在那边等?
结果他们想法原本是一样的 打算丢车在这里过对面去小星星吃东西
结果 小星星没有开店在装修==

唯有坐在洗车店那边等洗车
我们坐在一起一直聊天 儿女先离开去吃东西了
我和微微傻傻在那边等 看洗车
有一辆车很好笑 竟然洗里面o.o
水直接射去后面的座位
 连洗车的同事们都傻眼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哈哈哈

过后洗完车了 到了附近吃东西


吃套餐
微微和我叫一样的东西
全部加起来次啊17++而已 超划算便宜

吃完了后 微微到我家聊天
聊到一半我的他叫我拿车给他 
因为要弄车灯之类的 

拿车给他之后 继续回到我家和微微聊天
竟然说了一个天大的秘密给我听
她被我骂到不像人 
因为有错一定要骂她让她反省知错
对不起爱人的事情真的不能继续维持下去
记得如果你爱你的现在的伴侣 就不要做出背叛他/她的事情
无论他不知道也好 你也得知道什么叫做违背良心!
聊了很多说了很多 

不知不觉到7点多了
她去载男朋友放工了
我男朋友晚上10点问我要不要去吃 和他老板他们
我说ok呀 反正得空没事做
就跟车了

 4辆车跟车尾 
到kalang某个地方吃 
结果去的路程吼 吓死我了==
路中间有个老人家走路着 (半透明的)
第一次直接穿透我们的车 
我突然间哇一声 
我老公说怎么了 我回头看看 
那个老人家几乎还在那个路上徘徊着
就说没事 说了你会怕
他听马上乱唱歌镇定 LOL

到了现场吃饭的地方了
原本说是吃斋的 结果一看菜单
怎么那么像喝喜宴啊?囧

虽然说是佛宴
我在现场很不安 我看到很多兄弟也在一旁庆祝着 
也有狂欢的吃东西=.=
我就不理了 就继续吃东西
这张是老板拍的 哈哈

以下食物照片


原本还好好的  因为很多人抽烟挡住那些[兄弟]看東西
我感覺到[兄弟們]很不爽的
就和老公說 叫他老闆坐下來別擋住他們看東西
老公和他老闆說了後 臉當場嚇傻了
就問我 你能看見? 我說我是....
 吃到一半我莫名其妙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被兄弟們的磁場影響不少 
我一直對我老公發脾氣 =(
其實我不想的...

到了接近快要12點的時候 我們吃完就離開了
我上車馬上情緒變的輕鬆點了 ==''
之後老闆還有第二場喝酒
我們直接回家去了 看到那麼多東西 有點睡不著==

今天就這樣.___.''





END
 photo 0910092318636e8a7454832120_zps7ff4eaa2.gi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