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4

22.12.2013 COMIC FIESTA 2013

时光倒流 返回脑中回忆记载中...
扫描中....已中断...
读取到一半的记忆来更新部落格吧...
请见谅噢(鞠躬



22.12.2013
COMIC FIESTA又来咯 
今年和去年不一样 没有比一般那么早去
我朋友大约10点多载我们去
到达时已经是人山人海啊 
U see~~大排长龙的呐~
 这次去的意义不一样( ´∀` )ノ
我要去见小弟弟们 噢(゚Д゚≡゚Д゚)不对 
是LOL的战友们(*ノ≧∀)ノ 哈哈哈哈

所以和我的朋友分开走啦
和kenji去找战友们啦 
顺便拍拍附近的风景...



好啦 进场了
遇见他们拉 果然一见面就说 我小只...(*´皿`)キィィィィ!
实在是太过分啦
他们全部都被我认的出来 谁是谁
唯一一个化名叫恐龙的家伙 他的声音特别的可爱

进场看到这个场面实在是热血啦

但是因为站太久的关系 老娘决定到处走走
几个小伙子也跟着我走 
原因怕我不见= =(喂

乱走当中竟然遇见同事 
当场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的状态
他竟然说一句:点解你冇变装出来走geh
我一句话都没说 直接五指山飞过去 lolz
他来帮他朋友的忙的才出席这个活动 看死他不爱动漫类的= =

好~回归真题 
到处拍拍 去听演唱~
这次没听到熟息的歌曲
加上连看都看不到我 
以下照片是我垫脚再拿手上相机来用长镜头拍出来的
(在后面的人都看到这样的场景 默默的耻笑...)

实在太累又饿 所以...
离开现场

出去走走打包鸡饭
吃完饭遇见我朋友 死都要我帮他拍照
达达~说老实话 当天拍到最好看的照片
就是我朋友啦 哈哈哈

之后懒惰进去的我们 在外面到处游荡
看到不错的cos我才冲前去搭讪拍照
就这样 4点多下午了

等我朋友回来 等到花也谢料
6点多回到家了 吃汤圆
吃完汤圆和饭后
晚上再去喝茶 咱们的妹子(其实是男的
邀约我们出去喝茶
我们载他们遥远的INhouse喝茶 喝到接近1点才放他们回家
可怜的孩子 不像我们能出到那么夜归 
回到家应该被家人责骂了吧?


好啦 就这样
这篇到此结束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