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4

齐齐换眼镜*。*


现代很多年轻人都会附上沉重眼镜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带了一副长达8年的眼镜
它竟然在我上班的时候 啪一声 就这样宣布死亡
已断接不回去了 
看了一心在绞碎 我看见我的花红花在哪一方面了

某一天Dino也是要换眼镜
我们齐齐一起去换眼镜咯
去了南城找找看眼镜 看看我试戴的眼镜吧













我都选黑色的 因为黑色容易搭配啊
嘻嘻...
我选超久的 难为Dino帮忙选择啦 xD

过了一个星期就可以拿到新眼镜了
我的四百块就这样飞走了(心痛啊...
拿了新眼镜买了面包来吃hoho

来看看新眼镜的效果
已经遮不到我的无敌黑眼圈啦 干(喂 这不是重点
来合照一张~
这位就是可爱的Dino啦 很久没出现我的部落格了吧?:)

回到家就开始填饱我的肚子咯
满满材料的面包浓浓香味的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是Dino亲手做的:D
好吃~~

就这样花红
也省不到
也存不到
(已哭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