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4

七周年快乐♥

其实今年有点
因为我遗忘了我们在一起的周年日
迷迷糊糊的笨蛋二人组 哈哈哈


2.7.2014

当天星期三我跑去偷懒了
别问我为什么 :P

7早8早抓男人去大嘴巴唱k
交往了那么久第一次单独两个人在唱k
包吃包喝包唱 一个人8块
(只限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
划算死了xD

我点了蘑菇鸡扒
简简单单但是很好吃~
真的很推荐

我们两个人唱歌唱到没力
乱按歌看MV好了
说老实话 两个人去唱k真的很闷
我们两个人表示没有下次 xD

久违的合照♥



唱完k后去mid valley了
闲逛到处走走
我本人不怎么喜欢mid valley
东西都很贵没什么好走的
吃了午餐后就到电影院等待啦~

没记错的话 当时应该是看Transformers4




剧情嘛 已经忘记了
xD
就这样偷懒完毕



过了几天后
才在面子书看到别人在庆祝周年日
我才发现我彻底忘记我们的周年日了
直接跑去和男人哭诉说对不起
当时我好傻 lol
嘛 在一起很久了 都习惯另一半

我的男人 七周年快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