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4

宠物展览会


前几天屁股痒强逼男人带我去Mid Valley看宠物展
他当时还没工作又有空余的时间
没什么好拒绝我的吧?
虽然他不喜欢多人又狭窄的地方
不过~最终还是我赢了 :P




28.6.2014

到了那天的到来早上10点多就出发去mid valley了
怕没位子parking 还是早早去比较好
结果到达了mid valley还是人山人海啊...囧

到处乱拍乱走
我家男人第一次看宠物展
也感到不耐烦 
原因太狭窄了 太多人了

不过看到猫咪产品的时候
他就亮眼了一下 
全部都觉得很便宜!
所以他说明年肯定会再来的
嘿嘿

好~废话不多说
看照片吧~























































省话一大堆 看照片就满足了吧?
嘿嘿
当然 我们没买到如何东西
因为月尾的关系
哈哈哈哈

结果第二天我同事和我说
有些东西可以免费拿走的 你都没拿很浪费
我我我....怎么知道啊 OAQ......
明年记得拿就行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