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4

敏慧の喜宴



22.3.2014

還等甚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今天又有一位朋友结婚去啦
恭喜敏慧
瞧瞧待嫁的女人多么美丽



今晚咱们去她的喜宴啦
我和朋友排到分隔两地
我这桌太多美眉了
而且都不认识的 :(
(算了吧)
我一路往常拍菜单(喂~这个不是重点



 今晚的喜宴有好多老人家唱歌
莫名其妙看到一个MV的歌手很像我朋友
原本打算拍下来的 结果来不及结束了
太可惜了 

之后朋友过来我这里拍拍照






喜宴就是不停的拍照和吃东西 xD

之后10点多了
我们要离开了 少不了抓新娘子拍照咯~

回家的路上 等着红绿灯的时候
我们前面的车 狂流车油 :O
我们吓得打灯 前面的车主都不理= =
然后坐摩多的人看到也狂拍他的车镜
告诉他们车油流出来了 

结果他们竟然不理继续驾车 
多么疯狂的事情!
我们都不敢跟着这辆车的路线
太夸张了-_-



幸好安全到家
就这样结束了 敏慧的喜宴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