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4

年初三 相聚

现在已经是2014年的11月了
我竟然停留在新年期间没更新过
我不理了 继续更新记得的话就写下来吧
:)


1.2.2014

年初三
一路往常的新年期间的节目就是
赌神!
今天一大早堂妹的朋友来拜年
年纪最大的我当然做庄家
结论是...我赢了小朋友们的钱
没记错应该赢了差不多三百块以上

有些人为了拿回那一笔钱做庄家
结果反而更亏了 lolz
最后我只有赚 没有亏

到了晚上去朋友家拜年啦
叫domino一起吃一起哈拉
嘿嘿~


新年当然不能少的捞生~!
发啊~




朋友买了洪明灯 叫我们来写愿望下去
我希望....
然后来个大合照

准备放灯咯~~~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结束了
不像以前那样玩到大半夜 其他人都有下一个节目

我们四个人就去喝Starbucks去
Starbucks啊~Starbucks~
我一年才喝你一次啊~
你可想象到你有多贵


就这样结束了年初三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