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MISF 2014


27.3.2014
Day1


时间飞逝又到了MISF的时候啦
一如往常去公司等同事载我


去的时候同事走错路兜了很大个圈才到PWTC -.-
去到一样没变
我还是担任拍摄的角色╮(╯▽╰)╭

今年有点不一样就是
我们公司的sentini也来了
布置到像游乐场那样

sentini的对面就是uspolo
这个大家应该还记得吧? :D
来到就马上拍摄公司的产品咯
拍完了
上司叫我们带着模特儿到处走来拍摄
怎么知道撞见旧同事xD

转了一圈就回来休息一下 
然后就抓同事们拍照啦~
















今天没啥事可以做
等 拍 等 拍 而已
嘛~做到差不多9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马上就休息躺着睡觉了
太累了Q口Q

 ~.~.~.~.~.~.~.~.~.~.~.~.~. ~.~.~.~.~.~.~.~.~.~.~.~.~. 

28.3.2014
Day2

接近7点多就要爬起来了
根本就不想离开床君啊....


一样的时间到达PWTC
我还是拍同事好了 xD

bum三人组


今天不用出去外面吃了
公司请我们吃饭
躲在密室里面吃饭 我开动咯
顺便看动漫xD

吃完午饭后超级多人来的啦
忙碌到又饿又累
然后要拍这个走show 还要我好像记者那样
冲前面拍政府人物 (我都忘记是谁来的lolz


拍完了上个厕所顺便顺便
买了冰激凌来吃 
吼~货不对板的~xD


 一回到来同事们又要合照啦~
然后他们说做到今年就不做了
原因全部都要回家乡结婚去了~
我听到后处了说恭喜还有点不舍...哈哈


到了晚餐时间啦 
继续看回刚刚的动漫 
顺便偷懒偷懒

结果一出来看到我的同事看着 进击的巨人
我操 我就一直站在后面一起看
因为pps只能看到一半 后半段都没看到


之后还有芭蕾舞show看
妹妹们好可爱

到了接近7点才开始收拾地方
因为明天开始就要做sell了
乱七八糟


 弄到了接近10点多才可以回家
我没有回家直接叫我同事载我去男朋友店那里
因为饿了抗议和男朋友一起吃
他还没放工的时候 我直接在他店睡着了都不知道

嘛~2014MISF就这样结束了
想看更多照片请按我~
想看去年的MISF请按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