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4

祝我生日快乐

30.4.2014

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每次都记得自己的生日
每次都会少许的期待
嘿嘿~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去男人的上班的地方等他放工
他竟然拿了这个给我
新电话耶~~
他说一人一架当做情侣机
(当时我用的iphone4已经卡到不行了 他的电话也是 所以就 嘻嘻)



5.5.2014

每次生日我都偷懒不上班
早上去大嘴巴唱k去~
试下新手机的拍摄功能先
我也好久没自拍了-.-
我很喜欢C180的大嘴巴食物
每一样都很好吃 
而且早上去唱的话
10块都不到包吃包喝 一级棒\(≧▽≦)/
久违的唱k
一定要唱到声音都沙哑才甘愿
我的男人
dino仔~



嘛~今天只有三个人而已
已经无所谓了 最重要是开心
唱完歌了 两个男人一直问我还想去哪里
我想买运动鞋 但是又很贵 买不起
so 只好问dino在fb看到的那个地方是那里想去
就先回家换个衣服才去

回到车上时 又自拍了 囧











过后马上来到了Setia walk
我第一次来这里就先走走大上海
大上海在最楼上:D
dino好像导游那样介绍这里有什么东西之类的
好了 先看照片~































走完了大上海 去回楼下到处走走


最后饿了找东西吃
决定了这间sushi店(忘记什么名了-.-)
也不会很贵 普通价格 食物很好吃~
就这样过完我的生日
没什么朋友庆祝 没蛋糕
就简简单单走个街唱个歌 
因为还有两个人陪着我任性
已经很大满足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