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5

堂弟结婚日 16.11.2014

16.11.2014

李家有喜事

当天堂弟结婚了 
我还懒洋洋的起床等他接新娘回家
等了15分钟就回来了 
帅气新郎 美丽新娘 驾到

上个星期才成为人夫的表弟当他们的司机
表弟下车的时候 竟然没穿衣服 :O
吓到所有的长辈了
原来回来的路途中
新娘害喜表弟连忙脱衣服让她呕吐了
表弟好神圣呀 给个赞你

这场婚事太冲忙了 连大kam姐都请不到(汗
当长辈问接下来要做什么的时候
我抓新娘子合照先 嘿嘿

最后一大堆仪式后
来大合照啦

堂弟一家人的大合照



表弟堂弟他们的大合照

我插脚单人合照 xD
新娘姐妹
新郎兄弟

来一个接新娘结束的吻


收工了
(不对 还有继续)



堂弟的婚事在家里摆自助餐
外面太多了
我和小表妹,妹妹,堂弟
选择呆在客厅吃
抓我男人去和他们合照
(我TMD肥 QAQ)


然后我表妹说给她弟弟一个惊喜
所有要拖延时间
好吧 拖延时间show NG画面
1
2
3
4
5
生日快乐~!!!!
他很感动xD



感动到傻了xDD

然后回到家抓表妹他们合照



突然间这个表弟杀进来
好久没看到他了 突然间来真的是太好啦
还以为不齐人呢
哼哼

最后这位主角
去年才说谁比较早结婚
堂姐的头都被你爬掉了 xD
希望你生生性性啦
把你的老婆养到肥肥 然后三年抱两~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