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5

表弟注册日9.11.2014

9.11.2014

今天是我表弟注册日啦
他叫我帮他拍摄
当天早上去他家等待
与表妹表弟合个照先


原本表弟穿灰色的备件衣服
我看到一幅好像服务员的样子
马上叫他穿简单白色衬衫就好
这样才陪衬新娘的衣服

去到天后宫后
注册 签名 宣言
过程不到三分钟 让我傻眼极了
宣言后要到隔壁房间拍照
而且要快 不然下一批新人就不能拍了
过程超级匆忙

一对小新人
女家与男家合照
当然还有和我的合照 xD
之后找地方拍照
抓新娘合照 哈哈哈哈
拍完了 就走人了
全部人都累垮了

之后表弟载我回家先 他们一家人去吃饭去
我最爱这张 很有爱
帮他们拍的时候 他们很害羞 因为很多人看着
嘿嘿 超恩爱的~

之后下午
和 果果 咸鱼 草莓 喝茶
食物组合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匆忙到休闲的一天

今天领教到注册匆忙的滋味~~~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