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6

2015年简单带过..


2015年的一篇有salmon做代言照...(笑)

2015年

现在更新的时间是 
2016年10月10号
已经过了一大半时间才来更新
请问我是否还记得过程?
哼...记得的狠!
只是不记得是几月几号而已
过程是顺着去就是了(吐烟

新年期间我们公司每次放假前都要大扫除~
当然也有抽奖日,也是每个人都是充满期待的日子
也打扮好(只是带了隐形眼镜)出席这一天

我去年抽到我最想要的棉被
当然这一次也希望抽到棉被 (我很爱棉被(╯▽╰)
然后抽到了这个...
我开心不起来xD
因为这power bank无敌的重!!
(最后我给我男朋友了(笑)
这次的抽奖完全也开心不起来 
感觉有人做了一场龙凤戏
所以散场同时带着沮丧愤怒离开

当然有带美瞳自然自拍不少

过不久就新年了
我家肥婆BI也要过新年


最开心的是 我拥有自己的小小空间
至少有一个地方给我玩电脑了

新年期间
去年和她买同一件的衣服
出街时候一起穿 一起唱k~

在公司上班的时期真的是好景不常
莫名其妙被人派下楼做不是我负责的东西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搞到手都变黑去

同事从韩国带回来的手信
非常非常的感激
再来拿到的花红
统统买了这些东西
奖励等于动力 :D
还布置一些

我记得这一天我放工后
下起很大很大的雨 
没雨伞的我 当时觉得我真的超级狼狈
也不晓得为了什么

上司突然间载我去SOGO去见识下
下一次哪一些设计是比较好卖的
我坐上她的车 mini cooper
这俩车外形可爱 原来里面是那么的有型!
一刹那觉得 我以后也要一辆mini cooper念头

这一天我最好的同事辞职了....
但我也是丢了信了...(笑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D

当然失业期间也已经找到工作
所以带着轻松的心情过日子

我生日的哪一天
带着一群小弟弟陪伴我过生日
任性的我跑去吃 domino...
啊哈哈哈

吃完后跑去cafe喝茶就这样度过我的生日
轻松简单有的哈拉就可以过日子

过几天就母亲节了
全家人一起庆祝
他的蔬菜豆腐真的很好吃!!
我的家人 ❤


这一次我换了一份工作
和设计完全无关系的工作
手工比较多 
我在一间print公司做了排版员

第一天上班老板就请吃甜甜圈
这一刻的开始我是觉得是好的
(其实都是噩梦的开始)


上班的第四天
拿捏不好刀片 我直接把刀片插进手指头里面
当场满地都是血
吓死其他同事 同事吓到哭泣去
而我吓到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但是我看到同事哭我也哭去 lol


很深~

在这里我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越学越有趣

被海报割伤的~

我拿到的第一份薪水
我买了枕头和抱枕~

手工手工还是手工

那一年流行的照片
当然我也不甘示弱~

手工手工还是手工
学习第一


爸爸和婆婆一起庆祝生日~
bibi负责看~

我家族就是女人多~
男人少~

这位偶尔才会找我的闺蜜
有她在我不会无聊~

7月9号
周年日 也是打扮好就出发走街庆祝

买了这些衣服当做新年衣服
没错我很喜欢年中的时候就准备好新年衣
晚上我们来到这里庆祝我们的周年日
当时我们庆祝八周年

简简单单度过又一年了

这里的环境很棒
再次请多多指教我的男人

度过周年日还是要拼命工作
knn

当时朋友叫我们去工作地方找他
让我们试试看食物
环境很棒 但是也不用提在哪里
(因为朋友不在那边上班了 笑)




接下来我让你们看看我的手工杰作





我真的学到很开心
手艺的东西有的学习有人愿意教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做了出来的效果真的是你意象不到
原来我也可以做得到!

只是这间公司有点不好的是
我们老板有两位 他们的关系是
前夫妻 每次他们吵架后
自然就会拿我们出气
这样的环境工作范式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
有时候会在想 我真的可以继续呆在这里吗?


弄海报又弄伤自己

同事离职 他准备去上大学了 :(
后面那个是kaka也在这里做很久了
也是满期要回家乡了

结果做了快到三个月的时候
老板竟然说 不请我
说我一大堆很难听的话给我听
说实在的 真的很讨厌这间公司的老板

当时无法选择我只好拼命找工
烦恼期间出了这个app
治愈下自己

请假找工作
一天面试三个公司
也不晓得为什么当时那么多公司要请人
最后我选择了明天就可以立刻上班的工作
我选择了和朋友同一间公司上班
这一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这是我的位子

刚进去的时候学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只是开单INV和DO
学着学着 莫名其妙留OT到10点
我也不在乎 我只是在乎的是
我明天是否能减轻我的工作
偶尔也要stock take
我也没想到我也要爬到那么高
没栅栏没扶手 真的很危险
也没想到ot是连续的
只是可以画画变现我的感受

每次都要自我鼓励

偶尔会和同事一起吃冰淇淋

工作量多

然后吃好东西

九月头终于有一单喜事了
恭喜美云~
(我太大意了竟然没合照到...只要借朋友的照片代用一下

喜宴就可以看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们
合照是必然的!

十月开始了
储蓄是我的强项
每次打开都是钱 这是多么幸福的事
(当然瞬间就没了)
十月份是我换roadtax的月份
所以存了瞬间也没了

在这里也是奋斗期间

这个月分很棒 表妹送的台湾手信
有用不完的面膜(笑)

每一天都要ot ot 的日子
连2015年最后一天
上司还叫我留OT到12点行不行
我只是留到10点就已经受不了 说要回家了
为什么每一次的假日都要让倒回去做
薪水也不是很理想 让我每次都质疑着 
这个公司好吗?



我只是觉得每一年我们都会有起有落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你现在觉得我好?
还是我会觉得你好?
每个人的过程都不一样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没人强迫你
自己的生活打拼真的这一切都是你想要的吗
工作...真的可以完成你的梦想吗?
梦想...你有吗?...
这一刻没人会敢梦想
因为梦想只能在梦徘徊

你看到我其实觉得很安乐
但...我不是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