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7

2015年 CF

原来我的2015年还没更新完....
趁现在鸡翼还在...(不对....是记忆....
赶紧更新去.....

19/12/2015

CF Day1
2015年的CF是在the mines 举办
没错!我又出席cosplay活动!
每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份我都会出席~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好玩的事情
毕竟身为宅女的我 不出席看看怎么行?
而且这次的举办是在我家附近!
打死也去看看 请了假去瞧一瞧~
约好一群人集合 早餐就在old twon解决
老娘这一次也装嫩了 其他兄弟也受不了 哈哈哈

一年憔悴的脸-.-

进场的过程真的很凌乱 比起Kl那边 
我反而觉得Kl的举办到比较整齐
而且mines不适合办活动 地方小很狭窄
重点进去过后不久 带了隐形眼镜的我 眼睛相当不舒服!
也许室内里面太多人了 导致到磁场不好
在里面真的不适合带隐形眼镜
幸亏有带眼镜来...不然我....-.-...
无法想象

人潮不是开玩笑

最好笑就是这个了
OPPAI :3


第一天的战利品❤






Day2

今天是超级素颜的出席CF day2

然后出来meet Bara
她很可爱小小只的~很想把他抱紧处理
但是被她姐姐阻止了....
太热啦

情况还是一样很多人很热
完全受不了控制的累
决定跑上面避难休息
然后看表演比赛

随便找个地方来坐
因为太远的关系 拿着我的相机来看台上的表扬
刚巧的是 刚刚好轮到我的好兄弟的表演
拍到他sweet sweet的镜头

再来就快要结束啦
我们就合照
Bara and 草莓
ben n Bara
我和bara


这位cos就是bara的姐姐啦
当时cos的是 迪路兽


到了五点后各自回家啦
全部都累到不行了
就这样简简单单结束了2015年的CF



END
(day1是在2016年更新,day2是在2017年3月31日更新的....靠....我有够懒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