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7

15.2.2016 开工酒

2016年の开工酒

第一天上班都是开心的
都是吃喝玩的日子

首先来到公司疯狂抓人合照


对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两个瓜
年纪最大的我 但是我们都是新人
所以她们都很黏我依靠我这样 :D
都是近视妹(笑

这位就是我的好姐妹
有看我的blog的人一定记得她是哪一位~



在公司开趴地那样
一群人笑 一群人玩游戏(赌博
到了接近要下午的时间
老板家人就叫我们所有人拜拜后
就出发去JOGOYA啦

第一次jogoya的说

一来到就乱拿就对了 
反正都是免费的


吃饱了少不了合照和聊天









同事的女儿

老板请吃
(肉很老 不好吃 一大堆腥味)







新年少不了佬生

之后和同事们走到pavilion一起看电影
我们一起看(开饭啦)

犹豫时间飞速的关系 
我已经忘记所有的剧情了
咳咳咳

之后回到公司
直奔到男人上班的地方
继续第二摊!
来到这里就马上准备拜拜了~

发发发啊~
拜完拜拜后就开始吃东西啦
吃到很撑 就回家了~



正式的上班的第一天
我们一起吃东西
还嫌弃新年拍的不够 所以躲在一个房间里面合照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结束新年
开始上班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