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7

阿Seng的结婚日 19-20/3/2016

19/3/16

今天星期六 工作到1点
我与三位美女有约
去大嘴巴唱k
他们准备换衣服的时候
结果他们一致白衣 
只有我红的不要不要的(看起来超肥就对了
去之前我们来到星巴克 
就是为了领取Fionの免费蛋糕
我们受不起诱惑做了傻事
就变成这个模样了(笑



 来到了目的地
我个人觉得这几个人来拍照
多过来唱歌的 😆
就分享当天拍的照片吧
不多说了 请看照片吧~





结束我们的唱k
我们就直奔去阿Seng的家
吃他的自助餐
人多到真的无法形容
我们吃完后 来个疯狂
就是去mines又继续乱拍照
(啊 到底是有多自恋?)





拍完后kirss就一个一个载我们回家
辛苦你啦 女强人

结果半夜时候 
男人呼叫我出来陪他出去吃东西(嘴贱)
我派出我的口罩防止进食
吃完就马上回家了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

20/3/16



这一篇我们快速跳到晚上吧😆


晚上有喜宴
化妆美美的出发

亲爱的 kirss来载我们去
懵懵懂懂的一直走错路
好不容易到了现场 结果kirss离我超远的😞
幸亏我还有玮婷陪伴我❤
来到喜宴被好几位同事说 不像我平时的样子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好
整个场合都没和新郎和新娘合照就是了...xD







结束后直接回家休息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我很明显这篇只是来分享合照而已
(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