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1

♥稳定♥

和老公 在一起感觉好久好久
最近在一起的感觉很热烈
就如刚刚介入热恋一般

好稳定的感觉 好有安全感
我好喜欢 :)


以前吵吵闹闹的我们
如今可以安安静静的

以前不安时
就会找着对方吵闹
现在的我们
不会吵着对方 反而给对方[自由时间]
:]
-*-*-*-*-*-*-*-*-*-*-*-*-*-*-*-*-
昨晚老公哭诉说

老婆不会羡慕其他人吗
我们那里迟才有车
别人一交往就有车载上载下的那里都有的去
咱们没钱那里都不能去

我觉得我这样才幸福
我们的步骤是比较慢 但是我们是慢慢的走
这样我们的恋情才可以维持的更久
我们还可以慢慢享受 我不急的

老公听了 抱紧了我
说了谢谢 我笑了:)

-*-*-*-*-*-*-*-*-*-*-*-*-*-*-*-*-
我们夫妻的名言

老公 不烟不酒不赌
这个老公那里找

老婆 不嫌弃我 打机时不吵闹
这个老婆那里找
--------------------
老婆老婆 当有个帅哥又很有钱 也可以带给你快乐
你会离开我吗?:(

如果他真的可以带给我快乐
我会叫他 给钱我 和你结婚去

老公笑翻了xP
--------------------
我甜甜蜜蜜一直记入我们的话题
悲伤的 也有 开心的 也有 生气的 也有 变态的 也有
但是我最最最记得的 就是甜蜜的东西
嘻嘻

老公.老婆真的真的好爱你
也好想你♥

希望读者们 看了 不要麻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