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发.泄

有什么人 不是跌倒了就会学习到坚强?
但是又有没有人知道
最坚强中那个人
是最脆弱的呢?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有时候很累之下 会 崩溃的...

有时候笑的很暑假
真正的内心发出来的开心
大大的嘻嘻哈哈的笑
好久没有尝试过了

人大了就会有了欲望
对...我的欲望越来越疯狂了..
但是这样的欲望弄得我死去活来的
好辛苦噢....难受的要命..
不值得嘛...

内心充满的越来约黑暗
好痛的说

这种内心我不稀罕
好不好?

负面的东西
我不要

这些东西不能乱想
讨厌你

我真的是个怪卡

最后笑一个
:)

按着心里说
我很好 我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