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情人节的前一天♥

情人节情人节
你们怎样度过呐?


那一天我和老公有做工
我就提早放工~
匆匆忙忙去载艺慧一起去mines 买礼物啦:D
然后回的时候 咱们迷路了 D:
两个都路痴来的
最后在半个小时才找到
哈哈哈哈
两个人走街真的是很冒险呀

然后载着艺慧回家时
虽然老公打电话来讲放工了
@@
糟糕~礼物快快放去车尾箱去~
:D

然后去老公的店
才载艺慧回家~
过后我和老公各自回家 准备装着情侣装
出去露~~
吃一餐好的~Roasters
然后就走街买东西~
去到电脑店 老公和朋友聊天
我就闷了半个小时 不想打扰他 所以就想走开去玩下i-pat
怎么知老公追上来了 ==
以为我生气了 我是有点生气啦 呵呵
还以为老公忘记了我呢

之后就离开mines前
叫老公去车尾箱帮我拿东西
他帮我拿后 这个啊你的
他一直ngam我破费啦 哈哈哈
然后不知道去那里好 就去上山看夜景
又不敢下车 怕有外劳
到了11点多 去了我家倒数
老公一直抱着我不放
说自己没有卖到礼物给我 因为有原因
原因我知道 ^^
你说下一个月的14号 到你送礼物给我
我期待着^^

**********************************
夫妻の名言

你紧紧的抱着我 哄我入睡
有了你很容易入睡
你说 我是你的 :)

你紧紧再次抱着我入睡
你说我表情好得意

你说
如果我妈咪认同你就好了
为什么?
这样老婆天天来我家oioi咯~:D
得意忘形啦你 :p
嘻嘻...(╯▽╰)
****************************

就算没有礼物
但是我们一年比一年的稳定
是我的最好的礼物
老公你别忘记咯~
新年的时候你也送了一个礼物我~
我已经很满足~^^
别想太多咯~muackzzzz~~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