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1

29.5.11 宅女的生活♥

29.5.11
星期日


(¯﹃¯)
那一天是我做宅女的一天
Zzz
睡到2点多才甘愿起床
hmm...
接下来 就在pps找戏看
我看到我小时候的戏
百变樱 小樱
sakura

这个是电影版本的
超爱看的
直接拍他们结束的时候
表情超可爱
小狼和小樱 告白的一闪那
小狼君

小樱

看的时候
不忘记吃饭
丰富吗?
xD
我一个人的饭量喔
0.0

吃完了
看戏看到一半
打喷嚏
竟然
流鼻血
LoL
吓我一跳
=—=

然后再找戏看
我竟然找到这个!
aya on ceres!
一个关于 传说天女的事情
:)
Aya
看到一半
老公竟然FFJ
直接打电话ngam老公
臭鸡蛋 王八蛋
什么都骂出来就对了==
盖了电话后 突然间哭着掉眼泪
haiz

然后和dino出去 吃mummum
去M记
吃了一个小时就回家了
back

再来和老公msn
中间有一点点的吵闹..
不过最后没有事了
haiz
臭老公
偏偏爱惹人哭

然后和老公在msn聊天
聊到他跑去睡觉
我才甘愿去睡觉
==

这一天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看着时钟跑
haiz

再来送这个
某一天看到的

竟然有金牛座!

KNS
我不会的咯
哼哼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