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17.6.11 被骗的感觉''



17.6.11 星期五
Aiyerr 我的脚很不ok
早上起床 我竟然站不起来
从房间走到客厅 连续跌倒5次
我妈看见了 吓了一跳 连忙扶我起来
骂我 为什么脚这样了不告诉她
Photobucket
妈咪知道我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

然后妈咪叫我请假别做工
带我去看跌打
(以上的照片)
去到那边好多人等
我好心 让别人先
LOL
然后到我了
原本以为就好像 按摩脚底那样
我错了!
一按下去 我马上就大喊
OMG...
前所未有的Photobucket
师傅一 我就
我妈咪就在那边嘻嘻大笑
==
她说 第一次看见我这样的表情
一边喊一边哭一边笑

妈咪还有一种冲动想录影给老公看!
别! 我阻止妈咪这个行动==
因为我知道
老公看了
一定会笑到比妈咪还要疯狂的==!

师傅按完后
我的脚很神奇的 可以走了
也可以动了
他说 我坐的太久 睡觉不好
才导致脚根移位了
Photobucket
回到家已经是1点多了
上网看戏
看戏到一半的时候
我婆婆丢一包东西给我
我的情侣衣服来了!xD
我订的是这个

拆!

我的天啊... 很多线头...
扎乱到..
我气到...剪!
扫!

越看越货不对版酱!

薄的要命!
这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
haiz



两个字 失 望
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
好像被骗的感觉...
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