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1

2.7.11 聚会日♥♥


来更新料
差一点点更新错日期了
囧..

要好好的扫描我的脑袋的记忆卡
再来好好的回想下
才来更新
哈哈哈

2.7.11
星期六 晚上

当天与朋友们有个聚会咯
:)

晚上9.30
ivan和玮婷来接我去旗房
到了那里 只有我,玮婷,ivan,寒冰掌
其他人统统还没有来


然后我旧同事也就是玮婷的旧同事
来旗房这里 拉东西
我就陪玮婷去
她要结婚了
然后 玮婷竟然知道我的(大秘密!)
那个衰婆竟然爆料
所以我们站在外面聊了半个小时
才上回去旗房里面
xD

然后我们在楼上聊很久
渐渐地朋友们才一个一个的来
老公也来到了

大家见面都聊天聊天
拍照拍照


到了厕所也不放过拍照



上来了 我偷拍

再来一个大合照
老公不要拍 :(
寒冰掌不在料

在车里面 逼老公拍
xD

回到家玩自恋
趁现在我有带隐形眼镜
我不会放过机会拍照的
xD

'触感'
朋友
今天虽然我们话不多 但是见到朋友们聚在一起
也是个很好很不错的回忆
也有照片可看
^^

老公
见到你今天也有来
真的很开心 平时和朋友们聚会
你几乎都不会来
因为我们一个星期没有见面的关系
为我而来
傻瓜..我爱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