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1

Transformers''' 6.7.11

不好意思''''
迟来更新了''''
(´Д` )

6.7.11
星期三


直接进入话题
:目
晚上去看电影咯~
已经有4个月没有看电影了
心里总是期待着
(*´ω`*)

当天特地打扮美美去
已经很久没有打扮的我
生疏了很多
( ; _ ; )

然后就等人来载
人到齐了
老公,我,美玲,胡椒粉
2对情侣
出发去IOI看戏啦~

咱们看Transformers 3!!



男人去买东西
我们就拍照下
:目

然后进场~
一坐下来...坐我后面的人一直踢我的椅子
超生气的
有种冲动想...( `д´)ノ^#&@
结果还是忍了下来
继续看戏

前面部分让我很不耐烦
超想睡觉...但是又怕错过刺激的部分
睁大眼睛来看O-O
心里拼命想着..快点结束
LoL

女主角换了有点不好看(*´д`*)
还是喜欢前一任女主角(`・ω・´ )
这次有搞笑部分 我喜欢~

到了2.48am结束
然后胡椒粉叫我老公驾车
换位子wor
其实老公累的半命料
(我也累到要命料)
竟然朋友叫到就驾车了
我就睁大眼睛 看着老公驾车
因为晚上+累的关系
好怕老公驾车驾到睡着
xP

然后回到家沙登 已经是3点多
载了美玲回家后
我们3个人去嘛嘛档喝茶
喝到4点归家

躺在床上 打电话给我微微dear
因为她生日:)
然后聊了半个小时

4.35am
才正式睡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