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1

[感情篇 + 自恋篇]


星期一的那一天
和他冷战了
他对我的不理不睬 让我觉得好无安全感
让我的眼泪一直漂流...
停止了眼泪 眼泪还是拼命的流下来
心好痛 心好冷 手在抖 心在想
你在做什么 你在想什么
我都不懂

突然间的不理不睬
真的是我的致命伤
我不喜欢这种感受
(谁会喜欢啊?)
....

星期二
他offday
我放工 还以为他不会来
当我用被躲起来哭泣的时候
他已经在我后面了
他叫我去洗澡...
洗澡出来
我们就吵闹...

他说
我对你不理不睬
是因为不想吵架
吵架 比 不理不睬
更伤感情...

说好了
一个抱抱
就给我很多温暖
一个拥抱
可以带给我很多安全感


不管我们在吵在闹
一个拥抱
可以给我最好的安慰
对好的安全感


----------------------------
刚刚的伤感
已经度过
:)
来看看 我的自恋篇贝









随便乱放的
不知道老公给不给的tim
;p

下一篇就是
日本文化节
请拭目以待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