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与Hubby第4周年日♥♥

答应了我好姐妹们来更新blog
我得好好写完先
不然被投诉
就不好啦
(´∀`)



来个猪肉片做我的生招牌先''
xP

7月8号
星期五


请假去庆祝啦
提早一天庆祝
加麦多一位先生去
我不介意他做电灯泡
这次不要好像以前以前去年去年那样
每次臭脸收场==
就行了
(`ω´)

原本12点就出发 我睡迟了
匆匆忙忙去整理洗漱
穿这样去(*´ω`*)
(请无视后面那一堆的衣服)Σ(°Д° )

结果他们1点多才到我家
(`・ω・´ )bu你~
一上车~问他们吃什么
我,老公,胡椒粉
等下去mines吃什么~(・・;)
去吃野味~(*^ω^*)
野味?? (・ω・`)?
对啦~野味~新开的听很多人说很好吃(≧∇≦)
对咯对咯~我想吃那个田鸡粥~超好吃的(≧∇≦)
hei...但是我想吃新开的sushi喔...(´Д` )
吃野味啦~对年轻人很健康的~(o^^o)
就这样决定啦~(=^x^=)
噢....(*´д`*)

超失望还以为可以吃到新开的sushi
到了mines就乱走街
老公去问他的堂弟野味在哪里==
怎么知道走到新开的sushi店
O.O
我就好奇的问
不是吃野味咩?
这个就是野味咯~你看不到有青蛙吗?
.....
KNS~~~!
直接笑翻我了~很无言~
虽然感觉被骗了 但是也很开心
(*^ω^*)

接下来看照片啦~



帅~用电脑点餐!








哈哈哈哈哈!


ok
吃完了
就走街 我买了冷衣一件
和小狗们的狗带
xD

然后就回家休息
补眠 囧
睡觉前来一个照

然后到了差不多8点了
我们要去吃别的
这个在那边懒床

抓他来照片
他竟然把他袜子放在脸上

然后胡椒粉又来载我们料
这次2对情侣
我,老公,胡椒粉,美玲
一起去吃sabusabu

以下看照片啦~














懒惰说话
xD
看了照片都饿起来
哈哈哈哈

今年的庆祝虽然提早了一天
虽然今年多了朋友一起庆祝
但是
我们吵吵闹闹
有说有笑
今天开心度 5粒星
(*´ω`*)

老公
谢谢你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就帮我叫
连我也忘记的 你都会记得
我很温馨 有你陪着我
今年比起以前
我们要更幸福
我 爱 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