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9.7.11 ♥♥

MySpace
更新时间到~

9.7.11
星期六


今天是扫黄的日子
重点已经不是这个!
重点的是约了好姐妹
(*´ω`*)

今天2点放工 2点多
萍已经在我家门口等我了
我连衣服没有换 就已经跑出去了
因为不喜欢让别人等我
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哒!(*´д`*)

到达了mines
第一个时间是去吃东西
最后结论
去回青蛙那边吃sushi
哈哈哈哈

看照片贝
来~张开你们的嘴巴~
然后~啊~~~~
(放回自己的嘴巴去想xP)


然后以下的 是我吃的






来~再开开你们的嘴巴~
啊~~~
xP

然后这两位傻婆 不给我拍叻
一直遮脸-.-''

以下是萍吃の

多到~~~
(°Д° )

吃完了
就附近走走
萍就进去一间很小的衣服店
(我也没有注意到)
他的衣服都是 飘飘然然的衣服
甜美型的衣服哦o.o
我已经拍下甜美的fb网站了
你们可以去开开
:)

过后就去买一下化妆品~
拿这个那个这个啊那个啊
加加麦麦
109.20$$
O口O|||
harrrrrrrrr
给钱的时候 当场崩溃-.-''
怎么化妆品那么贵的啊!
(第一次买化妆品)
真的是....( `д´)ノ^#&*^#

然后再走一走
买了高跟鞋 就走了
原本还有节目去走山的~
家人要我看家
LOL
唯有取消
呆在家里 玩化妆品....

show下战利品先
就那么少东西 花了百多块...

这个眼膜 微微给的

这个推荐 超好用

高跟鞋

说了用了百多块
全部人都说还好啦
他妈的贵...you know!
( `д´)ノ#&*@(&#
老娘宁愿把钱用在吃的身上
/._____.\
钱包偏偏了.....按它还有吐气...
朴...

...下一篇 自恋篇...
千万呕吐呀....
xD

END

2 comments:

  1. 寿司的照片,真的拍到有种“给你吃吧”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故意的嘛~~xD
    你要不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