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1

16.7.11 ♥日本文化节♥

惨了惨了惨了
有些部分已经失忆
/._____.\

不能怪我 怪就怪~
我懒惰病和太阳风暴!
最近的线 也很不ok!
/.\
废话少说!进入话题吧~


16.7.11
星期六


那一天我累到爆
没有睡到
睡睡睡睡3点半!
拉拉声去准备
乱七八糟的 其实随意穿着打扮而已
到了SK学校门口等
好多小孩子啊 ...
(我们搭巴士去)
等的过程 我老公一直ngam我
头发乱到像傻婆
=.=''

然后差不多5点 就出发

路途中 拼命玩电话
我家先生就拼命记路~
(因为他说 以后自己驾车去)

到了到了
人多到bet tahan!
话不多说
看照片吧


今年的扇子







人潮多到 我的老公bet tahan
其实是买东西吃等到bet tahan才对
(他很cute)

买食物途中与到熟人
约翰一家族!
xDDDD
然后我们就走在一起了~

食物


跳舞时间


我与先生

约翰与他老婆
xD


叫别人帮我们拍
好模糊啊
(*´д`*)失望...

我们继续狂欢吧!
( ´∀` )ノ

然后到了9点半了
我和老公不想做巴士了-.-''
就直接和约翰他们一起回
走远路
15分钟到家
xD

然后老公回我家陪我陪我
然后老公拿出耳机来
我叫他买便宜的简单的就好
他说 这个好啊耐久啊可以怎样怎样啊
哎呀哟...傻瓜
给个大大么么你~
Muackz~~


然后再来一个合照合照

今天的战利品
(扇子是免费的)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_____^

·-·-·-·-·-·--·-·-·-·-·-·-·-·-·-·-·-·-·-·-·-·-·-·-·-·-·-·
来说一个小小的故事
其实hor

日本文化节对我来说
有个小小意思

fr3的那一年 我去日本文化节
人海茫茫中 竟然撞见那个人
穿着粉红色衣服的男孩
见我就立刻对我傻笑

那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你那么高了

原来你那么喜欢粉红色
原来你笑起来那么得意
过了那一天后
我的眼睛 会自动的望着[他]

那个人 就是你
[李源镇]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