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1

超短篇''''''

来一些短篇吧:3
都忘记很多事情了~
呼呼~

不知几时那天的星期六
去洗脸
洗脸前
换衣服了
就准备洗脸咯

当时很舒服 不知不觉睡着
哈哈哈哈
洗好了

归家
差不多多接近7点的时候
吃饭


感想: 舒服
哈哈哈哈哈

-----------------------------------------------------------
某一天晚上
出去喝茶
iphone下载了pps后
我喝茶的时候 都会酱


看清楚了吗?
看不到吗?
我来一个放大镜~

你没有看错~
我就是用iphone下载了pps 好让我看 海贼王
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看到我都 摇头
哈哈哈哈哈

感想:爽!
哈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