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笑咏春?笑麦春?==

我肥来料 更新料~
weeeeeeeeee~


10.8.11
星期三


晚上去电影露~
我~老公~胡椒粉~美玲
2对情侣再次去看电影了
这次看笑咏春

很期待
因为有几个香港人物在里面
觉得肯定会笑翻我们

进去前takepic takepic :D

然后他们吃醋;P
安拉 拍拍你们啦 别醋~


再来一张
合照:)
他们两个人被我征服 肯拍照了~
(和我做朋友的人 都会无端端被我感染到爱拍照:P)
sweet~

到我们了~

怎么看到我 那么的mini

之后进场了
看了 完完全全无言!直接觉得好像上了当那样!
打分数!
10/1
完全都不知道他做麦春!呕血
是我历史以来看过最不好看的电影!
垃圾!

然后上厕所合照多一张
归家!


下一篇
外拍2 请期待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