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21.8.11 充实的一天:)

嘟嘟嘟~
来更新了~
:)

21.8.11
星期日


前一天我又在表妹家过夜
当天失眠啊 因为太过紧张
早上7点起床 准备准备
这次的外拍 比想象中的太好
因为摄影师没有迟到:P

就快点化妆
化妆前

化妆后

有没有差别?

然后就和摄影师回合
出发去Putra jaya

偷拍

8点多到了putra jaya 和其他摄影师model们 集合
有两位model突然间没来
当天的model只有4位
就是以下这几位啦~

alice,hazel,yanni,louise
那时候我特别的超级紧张
>_<
因为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陌生人)
哈哈哈哈
全部一个一个介绍 名字之类的
(太多人 记不起来)

12个摄影师 4个model 1个负责分组打理时间安排
(以下的大合照)
接下来看作品吧~
我拿我最喜欢的出来:P

第一组
刚刚开始 超 级 紧 张!!
摄影师拼命的搞笑让我笑
也让我知道该如何摆pose
真的是难为他们了:)
steven fun作品


kion yek作品

david jun作品

途中有一位摄影师走过来问我 能不能让我拍你
哈哈哈
那时候有吓到我一下下
@@

tat chin作品


过后换组了
tat chin摄影师回去了
无端端多了一位摄影师 (不知道是谁)
那时候我玩偷拍了 一下下:P

换组了
第二组
紧张一下下
因为这个组合很少说话
><


danielchin作品

还有其他两位摄影师还没有交功课:P
所以暂时没有作品可以看><

接下来换组了
第三组
这个组合 很搞笑
哈哈哈
有个摄影师其实开玩笑说的动作
我傻傻的认识跑去做
哈哈哈哈哈

Er seng meng作品

pezous tan作品

chongyikweng作品

拍摄途中有个摄影师偷拍
可惜被我看见了:P
cheng jay tsen作品

然后ziwei喊暂停拍大合照
(望上看)

然后换第四组
这组很冷静 很少聊天
应该摄影师们都累了吧?
摄影师拿出ipad问我喜欢哪一张

xiiao ping作品

我就选择了emo feel的照片
他就拉我到竹林里面拍摄
emo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我分享我拍的照片先:P
换组的时候 偷拍

拍叶子 是我的兴趣

风景



这个是摄影师们拍alice的照片
最后的时候
哈哈哈哈

然后和hazel合照:)

接下来 就去不知哪里哪里吃饭~
(不知道那里)


和表妹合照

然后到了 吃饭
看摄影师的作品
好多ng画面 我一直看一直笑
说真的 我很想拿那些ng照片
好多回忆啊~~(爱收藏照片人士)
吃啊喝啊说啊笑啊
不知不觉2点多 归家

到了3点多回到表妹家
不知道谁可以载我回家好
表弟到家就载我回家了
:)

回到家听到一个坏消息 就是BB已经死掉了
我当时已经做好准备一点哭也没有
(因为前几天我已经哭了很多了)
所以唯有觉得它终于脱离痛苦 不需要再受苦
:(

那时候祖君要来我家
我就等她来~
怎么知道下大雨 她走路来我家
他就在我家附近 我就拿雨伞去档她来
怎么知道大风暴雨 连雨伞都抵抗不住
我去接祖君的当时 我已经湿完了
一边狂笑一边跑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和祖君聊天 然后弄作品
到了6点祖君就回家
7点左右 我家的狗儿们竟然跑出去追摩多
欠打了!拿着藤编四周围追着它们来跑
有个伯伯说我赶狗厉害
因为我连它们的狗也赶回家了-.-''

然后很累 回家洗澡
发现了我的大臂后面
中蚊子kiss...
难怪第二组的摄影师们
那么惊讶的担心问我 有没有事?

同一个地方被订6粒
haiz
我觉得还好 因为蚊子太爱我了
每次都会被kiss kiss到我都觉得无所谓了
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
美玲打电话问我 要不要yamcha?
当然on啦~
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胡椒粉,美玲
11点多去M记
多数目的是上网而已
哈哈哈哈
和老公合照合照

他啊 看到摄影师的作品
吃醋~小小声说 (哼.臭摄影师)
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在fb写 有人吃醋很可爱~
他看到我写 拼命的问我
谁哦~
无知叻~(看着他奸笑)
谁哦~(望着天去)
我直接捏他的脸~说 你啦笨~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觉得太cute想捏他的脸去
哈哈哈哈哈
到了2点就归家~
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充不充实? 充实就按同感~xD

感想:还是那句话
谢谢xiaoping拉我进group:)
认识很多摄影师 也知道很多pose:P
谢谢你们:)

还有补充一句话 老公大人别吃醋xD

END


1 comment:

  1. daniel chin的作品很不错勒!
    自然 + 可爱~*
    哈哈~
    ... 你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