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26.8.11 福禄寿0.0’‘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最近的懒惰病重现发作了
><
再不更新的话
我怕我一直累积很多东西
忘记写的话 我又会很后悔(很容易忘记)
矛盾!xD

26.8.11
那天星期五
我偷懒不工作亲爱的相聚
因为马来人新年的关系
我们已经快2个星期见不到面了/.\
所以偷偷懒见亲爱的 :3

早上咱们去mines一下下~
他们要买东西
我负责...看东西=3

然后他们买了东西
我们去嘛嘛档解决我们的早餐o.o
过后

老公大人来我家
wahahaha
好久没有抱着一起搞搞猪了
一抱就睡~(*´ω`*)



到了8点多
咱们2对情侣再次去看电影

去ioi again~



这次看福禄寿!xD

如果这个再不好看
我砍头!:3

我和美玲合照^^

然后看戏loh~
因为刚刚才买的关系 坐好前啊
颈酸酸的==
haiz

不过很好笑
好多笑点:3
10/8
:)

然后回家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 好鬼死emo
最后还哭了出来
emo啊emo 你好恐怖==''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